罗汉酒

爱发电同名罗汉酒

玄夜X应渊(父子亲情向)10

玄夜觉着,应渊总能突破他的想像力。

原以为就是个讨厌又不受教的小染苍,如今才发觉,这委实是误解染苍了。


修罗族内,敢把他的命令拦下的,百万年内,这还是第一人。


玄夜听泠疆禀过边界之事,勃然大怒,指着泠疆骂,“你是干什么吃的!他不让你打你就不打,你是我修罗族的大祭司还是他应渊”的手下!


泠疆被骂个狗血淋头,也很苦b,“属下也想执行尊主之命,可少主功力深厚,属下无能,不敌少主。”


玄夜一拍桌子,“他还敢与你动手!”

泠疆看着四分五裂的玄玉书案,硬着头皮为应渊说好话,“少主对属于还是手下留情的。”


玄夜骂泠疆,“你是不是傻!你是我的人,他对你动手就是对我动手!”

忠诚的修罗族大祭司毫无例外的被“你是我的人”给暖到了,泠疆尽心尽力的为父子二人说和,“属下看少主也知错了。”

“你少替他说好话!”玄夜不领这情。


玄夜的目光穿过议政殿,落在静跪在门外侯罪的应渊身上。他长眸微眯,冷冷下令,“既然敢拦我的命令,很好!”

与泠疆道,“五十杖是吧?好!翻倍,一百杖,就在这里,立刻打!”


玄夜积威甚重,他说要打,无人敢拦。


直接就在殿门口,应渊被按在刑凳上,一样腕粗的刑棍,兜风砸下。入骨痛楚自后背重击处迅速扩散到四脚百骸,应渊十指猛然扣住刑凳,将喉间的痛呼硬生生咬回齿间。


一百杖,还剩九十九。


这不是私下责罚,既然在殿外打,就是要告诉阖族上下,不论是谁忤逆王令,一律严惩。


无情可宥,更无情可讲!


都说修罗族天性强悍,责罚更不输天界。


每当应渊觉着自己要陷入黑暗之乡时,就会有一道强悍魔息遥遥注入眉间,玄夜的意思很明白:你给我清醒着挨!


一棍接一棍落下,饶是仙体强如应渊,都被打的血肉模糊,整个身后皆被鲜血浸透。


鲜血顺着刑凳滴在深色玉砖之上,如果不是偶尔逸出的细弱呻吟,都不知受罚之人是生是死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12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